老钱庄股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5秒快速注册
   扫一扫关注老钱庄微信号 关闭
扫一扫关注老钱庄财经微信号 关闭
楼主: 老覃阿呜

[其他公式] 年节已过,此帖过期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2 12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势A 发表于 2016-2-20 11:14
这年头能不跌不赔就是好家伙了,不错,慢慢做t也挺好的

上午,我的票比大盘强点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2 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多谢了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5 收起 理由
老覃阿呜 + 1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3 1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覃阿呜 发表于 2016-2-16 11:57
我小股本,满仓也只有200手。赚点汽油、零用钱。

O(∩_∩)O哈哈哈~200股,还说赚的汽油钱,老弟弟是怕我管你借钱吗O(∩_∩)O哈哈哈~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5 收起 理由
老覃阿呜 + 1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6-2-23 1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覃阿呜 发表于 2016-2-16 11:57
我小股本,满仓也只有200手。赚点汽油、零用钱。

今天停牌了是不是进行重组( ⊙ o ⊙ )啊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15 收起 理由
老覃阿呜 + 15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3 1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我的票002233今天停盘。前两天看到 要公布新建2#线招标结果,没想到这事也停盘。
不知道是狗屎运,停盘躲过今天的普跌?会不会复盘后补跌?只能听天由命了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3 12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红1957 发表于 2016-2-23 11:22
今天停牌了是不是进行重组( ⊙ o ⊙ )啊!

不是重组,是公布新建2#线招标结果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4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靠,公告个招标结果,今天继续停牌,也不知是福是祸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2-25 1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红1957 发表于 2016-2-23 11:22
今天停牌了是不是进行重组( ⊙ o ⊙ )啊!

我的票今天继续停盘。
狗屎运,停牌躲过这几天的大跌?
复盘后补跌也不怕,第一时间卖出,还能有个过年小红包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1 1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红1957 发表于 2016-2-23 11:22
今天停牌了是不是进行重组( ⊙ o ⊙ )啊!

唉,我的股002233继续停牌
先是公布新建2#生产线招标结果
后来是两高管退休辞职
现在是内部非公开发行
要到3.8才复牌。
但愿是狗屎运,停牌躲过最近的大跌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6-3-8 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飘红1957 发表于 2016-2-23 11:22
今天停牌了是不是进行重组( ⊙ o ⊙ )啊!

还真有点狗屎运。我的 002233 停牌了好几天,今天才复牌,我担心复牌后补跌,一大早预埋10.1卖,没想到真成交了,过年红包兑现落袋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关于老钱庄 | 广告合作 | 商务合作 | 意见反馈 | 免责声明 | 友情链接
   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安徽黄埔网络科
技有限公司 安徽大时代投
资咨询有限公司 可信网站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

信息产业部信息备案:闽ICP备13021446号-4 茂名市公安局网警备案:4409023010511号
老钱庄股票论坛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,老钱庄股票论坛不负任何责任!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
共同建设网络精神文明,欢迎广大网友举报论坛上的不良信息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及时处理!

[ 广告服务咨询QQ:2806911298 ] [ 合作联系电话 :15396270234 联系QQ : 800025923 ]

值班QQ: 800025923 值班电话:0592-5962326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老钱庄

GMT+8, 2017-11-21 20:19 , Processed in 0.094335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