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钱庄股票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5秒快速注册
查看: 556|回复: 3

南京大屠杀幸存者:父亲险被逼与同村妇女发生性关系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1-3 1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国家公祭网自9月17日起,每天公布一位南京大屠杀幸存者口述证言,将连续100天公布100位幸存者证言。
  下面是第四十六位幸存者张福智证言:
  1937年,我家住在南京板桥街,家里有四口人,父亲、母亲、弟弟和我,家中有三亩地、两间草房,当时,我正在读小学二年级。
  冬天,听说日本人要来了,局势很紧张,国民党部队封锁了江面。我父亲张赐鑫是个篾匠,带着全家跑到二里坝,我们找了一条民船,跑到了江浦桥林,那是我父亲的老家。晚上,我们看到江对面的板桥街上火光冲天。我们没带吃的,就向人家要了点米烧稀饭,从地里找了点胡萝卜樱子做菜吃,连续吃了20多天。
  后来,我们听说 “安民后”日本兵不随便杀人了,我们这才胆战心惊的回到板桥。我们回到家,看到我家的房子已经被烧了,我们就住在离家不远的空房子里。日本兵经常在街上走来走去,他们的皮靴声很令人害怕。一天,两个日本兵闯到我们家,我父亲被日本兵打了几巴掌,还被逼跪下来,我吓得哭了。日本兵就举起手掌打我的脸,我跌倒在地,右眼出血了。日本兵哇哇地直叫,我们又听不懂他们的话,后来才知道日本兵要坐黄包车,车夫就住我们家隔壁。日本兵走后,我父亲用棉花捂住我的右眼,把伤口包起来,当时也没有条件去找医生治疗,从此,我的右眼就看不见了。我的左眼是1993年突然失明的,听医生说,这是因为失明的右眼长期影响所致。
  当时日本鬼子住在板桥火车站。我们住处的后面有一位姓田的妇女,30多岁,当时天气冷,她经常出来晒太阳。一天,来了两个日本兵,把她的衣服脱光,逼我父亲和他发生性关系,我父亲吓得连说“不行不行”,日本兵哈哈大笑,后来就走了。
  1949年我结婚了,现有一个儿子,五个女儿。
发表于 2014-11-4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囧丁乙……好吧,我承认,楼主比我牛       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1-4 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    真不知道,还有这么好心的楼主 支持       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14-11-5 11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关闭

老钱庄消息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关于老钱庄 | 广告合作 | 商务合作 | 意见反馈 | 免责声明 | 友情链接
   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安徽黄埔网络科
技有限公司 安徽大时代投
资咨询有限公司 可信网站 网上交易保障中心

信息产业部信息备案:闽ICP备13021446号-4 茂名市公安局网警备案:4409023010511号
老钱庄股票论坛网友发表的帖子纯属个人意见,老钱庄股票论坛不负任何责任! 股市有风险,投资需谨慎!
共同建设网络精神文明,欢迎广大网友举报论坛上的不良信息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及时处理!

[ 广告服务咨询QQ:2806911298 ] [ 合作联系电话 :15396270234 联系QQ : 800025923 ]

值班QQ: 800025923 值班电话:0592-5962326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老钱庄

GMT+8, 2017-10-22 07:16 , Processed in 0.084692 second(s), 1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3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